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资助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81设置

9月7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精准资助、多维育人、高效赋能”资助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主持。

座谈会上,辅导员代表们结合自身的工作体会畅谈了对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的理解,表示将进一步把资助工作与感恩教育、励志教育、诚信教育相结合,不断提高育人成效。学生代表对学校和老师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对学校在勤工助学、心理辅导、专业素养提升、实习实训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真诚的意见和建议。

周兰珍对资助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熟知政策,政治站位要高;二是拓宽视野,掌握工作方法;三是注重“扶志”,提高工作成效。她殷切勉励学生们要有德性、善学习、懂感恩,努力成为品德高尚、志存高远、学识过人、乐于奉献的人。

会后,周兰珍向学生代表们发放了中秋节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祝福。(/大学生通讯社 陈泽彬;/学生工作处 陈亚审核/王振伟;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