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奋楫扬帆向未来” 辅导员职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207设置

9月9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奋楫扬帆向未来”辅导员职业发展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振伟主持。

会上,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陈刚介绍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凌诚、计算机工程学院辅导员王楠、资源与环境学院辅导员张梦灵作为辅导员代表作重点发言;各位辅导员从自身发展出发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各职能部门从辅导员职业发展角度提出相应要求。

周兰珍在讲话中要求辅导员们要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 “服务学生、深入学生、引领学生”;要讲政治、立大德,做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要爱学习、懂韬略,做学生成长路上的带头人;要有大爱、乐奉献,做学生成长路上的贴心人。她希望辅导员在职业发展上要做到“学”“研”“品”,赓续初心、努力学习、扎实基础、坚定信念、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坚持个人发展和学校发展同向同行,推动我校辅导员工作稳中有进,做负责任、讲情怀、有信仰的辅导员,为我校高质量人才培养注入新动能。

会后,周兰珍等领导向辅导员们颁发了励志书籍。(文/学生工作处 孙崇 陈刚;审核/王振伟;图/编辑 杨茗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