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9-1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27设置

9月14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保卫处、团委、图书馆、信息中心、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主持。

王振伟介绍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管理工作总体安排,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金东详细介绍了新生入学报到接待工作具体安排。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对照任务分工安排作交流讨论。

周兰珍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科学统筹谋划、加强协同,深入细致落实好今年的各项迎新工作任务,坚持做好三个方面。一是保障安全,安全是底线,加强新生疫情防控知识的普及教育,切实增强学生的防疫意识,做好校园宿舍楼宇、水电等安全排查,重点做好新生防骗防盗、交通安全等教育,确保新生报到期间安全、顺利;二是组织有序,各部门、各学院要进一步完善迎新工作方案和相关预案,加强部门间的协作,做到衔接有序,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三是暖心服务,要在迎新接待、志愿服务等方面把以人为本的理念传承下去,彰显学校的教育理念和人文关怀,为学生提供各类暖心服务,让学生感受温暖,让家长安心、放心。(图/文 学生工作处 李金东 郝大兵;审核/王振伟;编辑/杨茗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