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09-1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159设置

9月15日下午,我校在常州国防园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校人民武装部负责人以及全体秋季入伍新兵参加会议。欢送会由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李金东主持。

欢送会开始前,周兰珍与钟楼区委常委、钟楼区人民武装部部长李晓红就大学生入伍参军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欢送会上,人民武装部部长王振伟对我校2022年应征入伍情况作简要介绍。

周兰珍代表学校向我校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她勉励大家努力提升政治素养,加强军事训练,锤炼优秀品格,磨练坚强意志,珍惜军旅时光。同时,她也提出要求与希望,一要提高站位,做一名听党指挥的好战士;二要苦练本领,做一名能打胜仗的好战士;三要严于律己,做一名作风优良的好战士。最后,周兰珍寄语我校入伍新兵秉承“厚德、博学、笃行”的校训,坚守初心使命,强化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心体现到一言一行上,用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筑牢祖国的钢铁长城,为部队争光,为母校添彩!

欢送会结束后,周兰珍向我校入伍新兵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据悉,在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中,我校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经过体检、政审、集训等层层筛选,春秋两季共有55位同学从学校应征入伍,其中毕业生24位。(图/文 学生工作处 李金东 戴显红;审核/王振伟;编辑/杨茗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