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江苏理工学院武进绿建区协同创新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4029设置

9月20日上午,江苏理工学院武进绿建区协同创新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常州市委、政府、人大、政协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市级部门主要领导,常州各辖市、区主要领导,武进区四套班子及区部门主要领导和建筑单位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朱林生、校长崔景贵及校党委全体常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受邀参加开工仪式。仪式由常州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主持。

开工仪式简洁而隆重,首先播放了江理工绿建区协同创新园项目宣传短片,简要介绍了协同创新园的基本情况、设计规划及未来展望;朱林生作为校方代表致辞;最后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宣布园区开工,朱林生、崔景贵陪同陈金虎、盛蕾、白云萍、戴源和梁一波等市领导共同为协同创新园奠基培土。

朱林生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关心、指导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省教育厅、常州市委市政府、武进区政府相关领导及社会各界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协同创新园的开工体现了省委省政府推动高等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的坚韧决心、展示了常州市委市政府重构高教格局的果敢魄力、彰显了武进各界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奋楫笃行共创未来的精神。学校将自身发展的“小逻辑”主动融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逻辑”,深耕龙城、深度对接“532”发展战略、深度融入“两湖”创新区建设,与常州的城市发展双向赋能、共进共赢。学校也将抓住契机加快一流应用型高校建设步伐,努力为常州“中国职教名城”和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努力为“强富美高”新常州现代化建设提供高质、有力的人才支撑。

协同创新园开工是学校抓住战略机遇,履行办学使命的重大工程,标志着学校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是继往开来、再铸辉煌的新起点,也必将成为常州“兴高质量教育,助高质量发展”的新地标。(图/孔祥建;文/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刘栋梁;审核/高凯;编辑/杨茗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