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国际合作项目申报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2-10-0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190设置

10月6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2023年国际合作项目申报辅导会。会议邀请常州市科学技术局对外合作与人才处副处长杨杰、河海大学刘小峰教授作辅导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具有留学背景、访学经历及与外籍专家有良好合作交流的相关老师逾40人参会。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副处长王碗主持。

贝绍轶致欢迎辞并对两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老师们通过此次辅导能够进一步厘清思路、掌握撰写要点、熟悉相关注意事项,为申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他希望通过系列专题申报辅导会实现项目申报量质齐升。

会上,杨杰针对常州市国际合作、揭榜挂帅及江苏省双边计划三类项目,分别从项目定位、指南方向、申报要点等内容作详细讲解。

刘小峰结合国际合作项目申报成功与失败的典型案例为大家现身说法,分别从国际交流与合作、打开合作的途径、疫情之下的合作与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他建议与会人员从细微处做起,与海外学术同行逐步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使联合申报国际合作研究项目水到渠成。

会上,与会教师还就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报中存在的疑问与两位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文/科技处 王小兰;审核/梁国斌;图/编辑 杨茗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