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部署推进2022年度省属高校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81设置

10月6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2022年度省属高校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俞亚萍,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考核办主任王斌主持。

崔景贵布置我校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方案,重点部署综合考核工作总体分工情况。综合考核办相关负责同志通报2021年学校综合考核反馈结果,解读2022年综合考核“1+4”政策文件要点。各考核任务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牵头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围绕考核指标中存在的疑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朱林生在总结讲话中对近三年学校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系统总结,并围绕我校2022年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研学,进一步深入学习研究各项考核指标;二是体系,建构考核工作运行机制;三是落实,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强化执行力度;四是协同,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逐条落实,共同推进考核工作开展;五是理解,要通过对照省综合考核指标的内涵要求,对标找差,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文/综合考核办 李冰清;审核/王斌;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