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新生军训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10-1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151设置

1011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新生军训工作专题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兰珍,军训团团长陈旭,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王振伟主持。

各职能部门领导围绕近期学生安全管理、防范网络诈骗、心理健康教育、学业预警、计算机等级考试、宿舍管理、疫情防控、军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陈旭对近期军训工作进行了通报。希望各学院在军训的关键时刻,持续关注参训学生的身体与心理健康,加强学生安全管理,齐心协力,确保军训工作稳步推进。

周兰珍对承训部队教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安全的重要性,确保政治安全和人身安全,切实筑牢安全底线;二是讲方法,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工作,同时要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培育学生的文明素养,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三是重落实,注重工作规划与工作细节,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引导学生合理制定阶段目标,脚踏实地,朝着目标不断迈进。周兰珍希望各学院充分利用学生军训的有利契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与运动意识,强调学业规划,为学生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大学生通讯社 高阳;文/学生工作处 李金东、戴显红;审核/王振伟;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