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带队参观“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2022-11-0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37设置

11月2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借力“两湖”创新区规划推进新校区建设,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俞亚萍带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专项工作组和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参观了“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

在规划展示馆内,全体参观人员跟随解说指引,通过升降式交通沙盘、十全十美天幕和5D生态廊道等多媒体艺术装置,近距离了解“两湖”创新区规划发展的全面起势和规划愿景。

参观结束后,俞亚萍主持召开了新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高凯汇报了近期新校区建设各项工作进展,发展规划处处长郭耿玉等参观人员就“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的现场考察,结合自身工作开展热烈交流。

俞亚萍指出,新校区正位于“两湖”创新区规划范围内,如何更好结合常州市“532”发展战略、融入“两湖”创新区规划、彰显我校办学功能特色、进一步促进校城融合,需要开展更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朱林生讲话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抓住发展机遇,以更强的责任担当,紧扣“高品位、高品质、生态型、智慧型”建设目标,扎实开展新校区各项建设工作。他充分肯定了新校区建设工作目前所取得的进展,同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工作专业性,善于借助外力,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二要完善协调机制,理顺关系、明确职责、构建科学合理的工作体系,促进政府、学校、设计和建设单位协调运作;三要加强工作规范性,健全规章制度、建立规范高效的工作流程,做好新校区建设的档案管理工作。(图/文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金婷婷 刘栋梁;审核/高凯;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