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第三十三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11-0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05设置

破校运动会纪录选手

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六名

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六名

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教工组优秀组织奖


11月5日下午,江苏理工学院第三十三届运动会在校体育场胜利闭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以及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全体运动员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第三十三届运动会总裁判长韩孝栋宣读了比赛成绩,贝绍轶宣读了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教工组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名单。本届运动会有1人1次打破1项校运动会纪录。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李少亮以12.78米打破男子三级跳远12.49米的原纪录。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分获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六名。后勤保障处、计算机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校机关、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分获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六名。

材料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经济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化学化工学院、教育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数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分获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经济学院、数理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育学院、材料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职业教育学部、图书馆、工程实训中心代表队分获教工组优秀组织奖。

周兰珍致闭幕辞。她说,本届运动会是在全校上下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举办的一次团结、奋进、文明、和谐的体育盛会。运动会期间,组委会准备工作充分,赛程安排合理,为盛会的圆满举行保驾护航;全体裁判员公正裁判,认真履职,维护了赛场的公平秩序;全体运动员奋勇拼搏、奋发向上,展现出江理工人实干担当、协同奋进的精气神;志愿者恪尽职守,悉心协调,精益求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广大观众激情呐喊、文明观赛,给运动员莫大的支持和鼓励。她说,要继续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会精神,着力建设大学体育文化,大力弘扬现代体育精神,奋力培育师生体育运动习惯,为彰显学校体育工作特色积极行动,为和谐幸福校园建设传递正能量。以健康的体态、积极的心态、幸福的姿态在推动建设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最后,崔景贵宣布第三十三届校运动会胜利闭幕。(图/大学生通讯社摄影部;文/体育部;编辑/黄妤)

更多运动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江苏理工学院官方微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