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泰州市姜堰区科技镇长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1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96设置

1116日上午,泰州市姜堰区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孙宏翠,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玉,区科技局副局长陆勇斌,装备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白米镇党委书记纪立,省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成员、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博士王琪等一行19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飚,科学技术处、机械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部门)领导参加交流会。

贝绍轶对孙宏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特色专业以及近年来在学科科研、产学研合作、学生培养与就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孙宏翠和纪立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姜堰区和装备园区的产业基本情况和经济发展形势和优势,共同寻求在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等领域加强与江苏理工学院的合作对接,把高校的科研和人才优势转化为地方产业发展的科技驱动力。

姜堰区委组织部重点解读当地人才政策,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产业介绍。双方还就产业对接、专业技术、人才招引等进行深入交流。会后,孙宏翠一行参观我校校史馆及相关学院实验室。(文/组织部 刘艳;审核/石飚;图/编辑 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