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获批常州市武进区“优秀双创券服务机构”

发布时间:2022-11-2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018设置

近日,“智融科创 才赢天下”长三角(常州)创新中心活动在武进区举行,我校获批“优秀双创券服务机构”。此次全市共有10家获批此优秀服务机构。

长三角双创示范基地联盟“双创券”,是政府为企业购买创新服务的新举措,目前共有武进区、上海杨浦区、嘉兴南湖区、合肥高新区、宁波鄞州区5个通用通兑试点区域。作为电子券,“双创券”可支持企业购买科技创新过程中所需的七大类别服务,包括知识产权、技术研发、检验检测、技术转移、科技金融、人才培训、创新创业。

此次获批优秀服务机构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体现。据了解,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努力构建国内一流的技术转移转化服务示范基地。(图/文 校城融合办 王田虎 杨慧;审核/杨文生;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