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2-11-2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68设置

11月26日下午,受江苏省科技厅委托,常州市科技局组织相关专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我校承担的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基于药物大数据与 AI 技术的 MIF 抑制剂精准设计及其在脑卒中的神经保护作用研究”进行了验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常州市科技局农社处主任汤夕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俞洋,项目负责人及科学技术处相关人员参加验收会。会议由汤夕勤主持。

贝绍轶致欢迎词,并对各位领导和专家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科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项目负责人认真听取专家们对项目完成质量、存在问题和不足的指导意见,并在专家的指导下进一步明晰项目后续研究和努力方向。

验收委员会由来自河海大学、中科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6位专家组成。验收委员会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审阅了项目验收材料,并对项目进行了质询,最终形成验收意见。

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我校承担的研究项目已完成项目合同所约定的研究内容和研究目标,同意通过验收。(图/文 科学技术处 王小兰 许佩全;审核/梁国斌;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