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荣获2021-2022年“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2-11-3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048设置

1129日,由常州日报社主办的2021-2022年在常高校传媒沙龙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举行。16所在常高校的宣传骨干、代表齐聚一堂,分享高校宣传工作的经验与做法。

会上对2021-2022表现突出的高校宣传部门、通讯员和学生记者团体予以表彰。我校荣膺2021-2022年“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大学生记者团”两项殊荣。

近年来,我校着力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和中心工作,完善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主流舆论格局,以内容建设为根本,从内涵、深度、形式等方面进一步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选树了捐髓救母大学生李旭、精心打造实景教学音乐微党课的老师马凌、公园里的“思政课”等一批典型人物和事件,“学习强国”平台录用稿件13篇,用心讲好江理工故事,积极传递正能量。官方微信粉丝数量突破6万,位列常州市微信排行榜前20强,抖音号位列常州市排行榜前10强,官方微信号、视频号等在全省具有美誉度和影响力,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文/图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许琳;审核/靳婷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