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3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25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加强办公室队伍建设,11月29日下午,我校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业务培训会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常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我校杰出校友华泽峰受邀作主题讲座。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王斌主持。

崔景贵代表学校欢迎华泽峰来校作分享报告,并感谢各部门、单位办公室的扎实工作和辛勤付出,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学思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爱岗敬业、实干奋斗奉献;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发展。全力以赴确保校园文明和谐安全稳定。同时,他对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全面提高胜任力提出两方面要求。一要积极作为、善作善为,“不以事小而不为、不以事杂而乱为、不以事急而盲为、不以事难而怕为”,在践行“热情、务实、协作、高效”的优良工作作风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成长为政治过硬、业务精湛、师生满意、专业卓越的好干部。二要履职尽责、担当负责,在办文、办会、办事上真正讲规矩、讲规范和讲规定,立足全局当好参谋,准确定位发挥作用,善于学习自主反思,廉洁自律公私分明,沟通协调促进团结,为推动2022年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华泽峰结合丰富工作经验和深刻岗位认知,从以文辅政,当好参谋;综合协调,做好枢纽;注重实效,做好助手三个方面作题为《优化服务树形象统筹协调促发展----做好办公室工作的一些思考》的主题讲座。讲授内容站位高、角度准、层次分明、内容详实,紧紧围绕办公室业务核心,把握问题重点展开陈述,并就办公室工作的体会与建议在会上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办、校办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分管业务内容展开详细讲解,王斌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办公室工作任重道远,是一个单位和部门重要组成部分,是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综合办事机构;是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工作枢纽。希望大家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把握职能定位,赶争服务保障先锋;落实理念变革,创新方式方法,助力工作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此次专题培训是我校召开的第四次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业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各二级单位、部门办公室主任的政治站位、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紧紧围绕学校党委、行政的中心工作,推进学校办公室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开展,提升办公室工作的综合效能,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党办校办 王履军;审核/王斌;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