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校友会理事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39设置

12月3日,我校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校友会理事会换届会议在学校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校友会副会长、原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校友会秘书处全体成员,省内地市校友分会、二级学院校友分会代表及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会议。来自上海市、广东省及省内13个地级市的100多名校友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由汤建石主持。

大会在温馨的《江理工记忆》中开幕。校党委书记朱林生致辞,他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校友会八年来的工作成绩,代表全校师生向线上线下参会的校友表示诚挚的欢迎,衷心感谢校友热情支持校友会工作和母校事业发展,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崔景贵代表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他从重视校友会建设、建立健全管理机制、积极创新活动方式、促进校地分会互动、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和规范社会捐赠管理等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校友会八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成效。崔景贵强调,学校重视、校友支持、系统谋划、规范管理、合作共赢是校友会建设与发展的重要保障。并从坚持党的领导、依法依规办会、加强组织建设、创新发展举措等方面,对进一步扎实做好校友会今后工作、增强校友会影响力提出建议。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耿玉作《江苏理工学院校友会章程》的修订说明,全体代表一致同意通过了新修订的《章程》。

本次会议进行了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的换届工作,共推荐产生162名理事,选举产生了35名常务理事。刘立祥、秦士嘉、罗卫国、林金荣为名誉会长,崔景贵当选为会长、汤建石当选为常务副会长,石建忠、史红云、江向荣、金连平、张刘根、杨锦安、凌健、蒋洪平、徐冬寅等9位校友为副会长,郭耿玉为秘书长,张继英、王福民、钟蕾和校友陈刚、朱亮亮、黄海为副秘书长。

崔景贵代表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感谢校友代表们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将自觉恪守《江苏理工学院校友会章程》,树立“共建、共进、共赢”的办会理念,进一步提高站位、创新形式,着力推进“校地双向协同、校院两级互补”,全面提升校友会工作的质量与水平。最后,他希望校友会全体理事团结奋斗,积极作为,拓展领域,真诚服务,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校友会理事会换届会议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广大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增进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学校校友会将继续秉承“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发展校友”的宗旨,奋进新征程、汇聚新动能,和全校师生员工一道,共同讲好新时代江理工校友们的新故事,奋力书写学校“十四五”校友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图/大学生通讯社 胥彦名 郝黎明;文/校友办 尹霞;审核/郭耿玉;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