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党支部入选常州市党员教育“3211工程”

发布时间:2022-12-0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08设置

近日,在常州市委组织部开展的党员教育“3211工程”评选活动中,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被命名为常州市党员教育“3211工程”第四批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紧紧围绕“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等建设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在学校及学院党委领导下,以支部书记工作室为基地不断拓展育人阵地,强化育人载体,有效整合资源,加强以讲台、实验室、校外实习基地等为主的阵地建设,打造教学、科创指导、实践锻炼等一体化的育人平台。通过创新工作方法,创建平台载体,创立示范典型,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精品党支部夯实坚定基础。

据悉,常州市党员教育“3211工程”通过加强党性教育基地、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平台载体建设,构建起覆盖各个领域、资源共享、共建共用的全市党员教育综合平台,用身边资源教育党员干部,使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智慧力量。(图/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蒋涛;审核/孙华峰;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