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获评2022年江苏省“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2-12-3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089设置

开展科普系列活动

“生态常州、美丽家乡”展评展览活动

近日,江苏省科协发文(苏科协发〔2022〕180号)通报表扬了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活动名单,我校化学化工学院获评“2022年江苏省‘全国科普日'优秀单位”。

2022年全国科普日期间,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科普系列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倡导绿色、环保、和谐的生态文明理念,组建师生党员志愿者队伍30 人,与常州锦阳社区、常州生态环境局党建结对共建,共同举办2022年常州市“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常州市第34届科普宣传周系列活动。师生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以“保护生物多样性,构建生命共同体,助力双碳战略”为主题开展科普进社区、进校园活动,传播科学知识,倡导科学精神,为提升公民科学素质、营造科学的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图/文 化学化工学院 牛志刚;审核/张纪霞;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