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省教育科技工会领导来校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292设置

1月12日下午,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二级调研员陈望进、二级主任科员常龙尉、常州市教育工会主席徐红兵一行到我校慰问困难教职工及劳动模范。

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代表学校对陈望进调研员的到来表示欢迎,衷心感谢省教育科技工会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会工作的支持。省先进工作者、常州市劳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侯强和常州市劳模、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叶霞分别交流了近期相关工作。

会上,周兰珍与陈望进为相关人员送上慰问金和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困难教职工和先进人物的心坎上。

据悉,每年春节前赴宁外高校联系点走访慰问是省教育科技工会根据省总工会的统一部署,开展“送温暖”活动的组成部分,今年我校共有3位困难教职工、2位劳模接受慰问。(文/校工会 李津;审核/张继英;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