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74设置

1月12日,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腾讯会议线上同步)召开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工作会议。校领导朱林生、崔景贵、周兰珍、谢忠秋、贝绍轶,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社科处、发规处,硕士学位培育点依托学院及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雷卫宁主持。

会上,各培育点依托学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标申硕基本条件,汇报培育点建设情况,查找问题不足,明确下一步举措。校领导肯定各学院前期工作的进展,要求各学院充分认识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事关学校、学院长远发展,是一项具有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工程,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利用寒假时间尽快完成申报准备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在讲话中肯定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感谢各单位部门的积极作为,强调两点要求:一要知行合一,树牢全校一盘棋意识、实施一把手工程和推动一体化提升,一如既往高度重视、一以贯之扎实推进,凝心聚力实现新突破、开创新格局。二要精益求精,用心设计精准谋划,优化队伍精兵简政,对标对表精雕细琢,持续努力精进施策,去粗取精精打细算,把拉长长板、补齐短板、筑牢底板真正做到位。希望各职能部门增强服务大局、协同担当意识,为各学位培育点优质内涵建设保驾护航、赋能增效。

最后,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对各培育学院的建设情况予以肯定,要求各培育点、各职能部门要密切关注申硕形势,及时了解政策调整,做到全校一盘棋,上下一心,踔厉奋发,在新的一年取得更辉煌的成绩。(图/文 研究生处 赵佳审核/薛亚平;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