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我校党政正职调整决定

发布时间:2023-01-1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5243设置


113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南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党政正职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季振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王本文,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陈艳,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两新工委书记房琴贞,常州市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朱大军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朱林生同志主持。

会上,王本文宣读了省委决定:崔景贵同志任江苏理工学院党委书记,不再担任学院院长;朱林生同志不再担任江苏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戴国洪同志任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季振华在会上讲话,对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朱林生同志为江苏理工学院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崔景贵及戴国洪同志的情况。他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明确要求。要把讲政治体现在一言一行,贯穿于办学治校,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紧扣办学特色和目标定位,坚定走好特色发展错位竞争的道路;要不断改革学校治理模式,创新学校治理方式,进一步健全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内部绩效评价体系和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扎实推动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各项要求全面落地;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证。

苏春海在会上讲话,对学校领导班子提出明确要求。近年来学校坚持走内涵建设、提升质量的发展道路,不断提高重大科研成果产出和应用型专门人才供给水平,成功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实现了办学层次新的跨越,为我省高等教育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相信崔景贵和戴国洪两位同志到任后,一定能够相互支持、鼎力配合、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师生员工,把江苏理工学院各项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希望学校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题,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全面加强从严治党为主责,实现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双融双促。

朱林生在会上发言。他深情回顾了在江苏理工学院工作的日子,表达了对学校的依依不舍与深深眷恋。他衷心感谢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和常州市委市政府的信任与支持,感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老领导的全力支持和帮助,感谢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的鼓励和包容,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也相信江理工在新一任党政领导的带领下,明天一定更美好,未来的江理工与常州这座城市一定会演绎校城融合发展新华章。

崔景贵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完全拥护省委的决定,诚挚欢迎戴国洪同志回到学校工作,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特别感谢朱林生书记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崔景贵表示,在新征程上要永葆“赶考”“大考”的清醒和坚定,更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对标“懂教育的政治家、讲政治的教育家”,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践行者”,做团结奋斗实干的“先行者”,做清正廉洁自律的“笃行者”,聚力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接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奋力谱写学校改革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戴国洪同志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江理工新任院长深感责任重大,同时也对将与大家一起奋斗满怀憧憬。他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维护学校党委领导集体的团结。将以开拓进取的精神,谋发展、破难题,把推动江苏理工学院高质量发展作为最大的责任。将以为民造福的情怀,办实事、惠民生,让江苏理工学院的广大师生更有获得感。将以从严从实的作风,做表率、带队伍,努力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学校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及部分副职干部,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组织部;审核/石飚;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