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3-01-1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391设置

走访慰问江苏省职业教育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副主任臧志军教授

走访慰问江苏省自然科学优秀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者陈雪平教授

走访慰问江苏省特聘教授许晓军及生物信息与医药工程研究团队成员

走访慰问材料表界面结构与功能研究团队成员

走访慰问资源环境和清洁能源团队成员

走访慰问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徐旭松教授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崔景贵,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一行走访慰问江苏省特聘教授许晓军等高层次人才代表及团队,向他们及其家属送上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走访中,校领导与各位高层次人才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面临的困难,倾听大家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并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和对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校领导强调,高层次人才是学校发展最重要的战略资源之一,对学校发展尤为重要,学校将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一如既往地尊重人才、重视人才、关爱人才,为人才提供干事创业平台。希望各位高层次人才继续在教学科研育人的过程中发挥“领头雁”作用,持续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高层次人才纷纷表示,学校对人才工作非常重视,备受感动鼓舞。他们深刻感受到学校近年来焕然一新的奋进面貌,尤其是近年来出台的一系列人才政策,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上都得到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他们表示将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治学、用心执教,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学科专长,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共同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全国知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据悉,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代表,是学校关心关爱高层次人才的一项具体举措。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注重政治上引领人才,及时掌握高层次人才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情况,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重视人才、尊崇人才、吸引人才、用好人才的浓厚氛围。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飚,党办校办、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文/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杨新春;审核/薛梅青;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