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新校区建设专项工作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16设置

1月15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校区建设专项工作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崔景贵,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基国林、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和新校区各专项工作组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俞亚萍主持。

会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高凯汇报了前阶段工作,南大建筑设计研究院团队汇报了新校区的灯光亮化、桥梁和景观绿化设计方案,各工作组积极讨论,对设计方案提出完善意见。

戴国洪指出,新校区建设要秉持“学生为本,师生为中心”的设计理念,站在师生的立场思考问题,并提出四个“关系”:一是正确处理使用和后续维修的关系;二是功能、美观与成本的关系;三是短期和长期的关系;四是建设和使用的关系。戴国洪强调,我校新校区是常州市“两湖”创新区的重要工程,要做成高品位、高品质的百年工程,同时打造出地区区域特色文化,展现出江理工的历史和今后发展方向的文化。

崔景贵代表学校衷心感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和南大建筑设计研究院团队前期共同付出的艰辛劳动和智慧汗水,充分肯定新校区建设阶段性重点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并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崔景贵强调,新校区建设项目是江苏省重大项目和常州市重点民生工程,备受瞩目、值得期待。希望指挥部办公室和专项工作组树牢“以学为本、育人至上”的新理念,增强“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协同对接交流,进一步注重前瞻性和整体性,进一步优化和美化设计方案,聚力建设面向未来、经典卓越、更高品质的新校区,聚力打造富有区域文化意蕴和建筑特色的中国式现代化大学校园的标杆和示范。(图/文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汤佳黛;审核/高凯;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