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

发布时间:2023-01-1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92设置

1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崔景贵,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一行走访看望学校退休老领导秦士嘉、蒋承灯等,电话连线慰问刘立祥、施步洲等,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老领导老同志新年吉祥如意、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与老领导亲切交流、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征求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并表示学校后续将继续精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老领导愉快生活、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让老领导安度晚年、颐养天年。希望老领导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老领导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感谢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相信学校的发展一定能够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学校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飚,党办校办主任王斌等陪同慰问。(图/文 党办校办 吉红;审核/王斌;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