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63设置

1月18日上午,我校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体校领导、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等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参会,新校区建设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新校区项目设计单位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俞亚萍主持。

会上,南京大学建筑设计研究团队汇报了根据校方意见修改完善的景观绿化、灯光亮化和景观桥三个设计方案,参会校领导对汇报方案从文化传承、绿色节能、协调统一等方面提出进一步改进和深化的建议。会议结束前,所有参会人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对相关方案进行了认可度测评。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强调,新校区建设要从文化立意的角度、“师生为中心”的原则出发,提高景观、灯光和桥梁设计方案的完整性、关联性和一致性,传承江理工的历史并展望未来。

校党委书记崔景贵指出,新校区建设要面向未来、精益求精,在高标准、善融合和重育人上做细做实做到位,完美体现名副其实的经典卓越和更高品质,打造真正意义上现代化大学校园的标杆和示范。要在超前先进与经济适用,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历史文化传承与现代科技运用之间保持必要的张力,充分体现富有办学特色、时代特征和发展特质的大学理念、文化、精神和格局,奋力书写好“经典新校区,卓越江理工”的崭新篇章。(文/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汤佳黛;审核/高凯;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