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外籍师生

发布时间:2023-01-2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82设置

农历癸卯年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看望慰问留校外籍师生,代表学校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徐小凤,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蒋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项寅等陪同看望慰问。

蒋心亚向外籍教师送去学校的关心和温暖,祝福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平安健康,并送上浓浓年味的新年礼物;为留学生送上福字、中国结、吉祥兔等新春礼物,向他们远在海外的家乡亲人致以新春祝福。蒋心亚详细询问留校学生的假期学习生活和健康防护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勉励他们做好假期规划,保持健康作息,调整学习状态,过一个欢乐、健康、安全的节日。

留学生们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他们的重视和关心,并表示一定勤奋学习,不虚度光阴,发挥自身优势,用融通中外的语言和留学生活的所见所闻,讲好中国故事,为促进中国和世界各国交流沟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贡献。(文/国际教育学院 林洋;审核/徐小凤;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