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挂职青年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3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86设置

1月29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挂职青年干部新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崔景贵,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等相关领导以及十余位挂职、借调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飚主持。

座谈会上,挂职、借调干部代表们对学校给予的关怀、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挂职期间工作情况,同时结合校地联动推进科技创新与人才合作、深度融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交流分享了工作体会及新一年工作计划,并表示将继续砥砺奋斗,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表示将继续做好沟通、服务与保障工作,帮助挂职干部取得更大工作成效。

戴国洪向挂职干部们送上春节问候和美好祝福,对他们的两头兼顾、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挂职人员家属的奉献与支持表达问候与致敬。他指出,挂职是年轻干部快速成长的有效途径,也是促使学校事业快速发展的有力手段,希望这些“走出去”“沉下去”的挂职干部们能发挥好江理工与地方社会的桥梁纽带作用,齐心协力、凝聚合力,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城融合等方面助推学校取得新一年的高质量发展。

崔景贵代表学校党委向各位与会人员及家属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充分肯定挂职青年干部工作中的优异表现,衷心感谢大家在推进校地新融合和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为。强调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2023年全国组织部长会议要求,把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摆在突出位置,持续加强和改进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崔景贵殷切勉励全体挂职青年干部,一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始终自尊自信、开拓创新、勇毅前行,坚定自律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干部。二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大力弘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坚持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坚持知行合一、追求卓越,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更加美好的未来,为加快建设全国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贡献。(文/组织部 刘艳;审核/石飚;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