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资源  校园要闻

校领导新春现场调研新校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3-01-3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279设置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崔景贵,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俞亚萍,武进区政协副主席、武进绿建区管委会主任徐宁,武进绿建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健等,实地考察和现场调研2023年新校区建设工作。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新校区建设专项工作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校领导一行前往新校区工地现场实地考察,观看专题视频介绍和沙盘展示,并进行座谈交流,送上新春祝福。徐宁介绍了地块征迁、高压线迁移、规划与设计、校地协同做好项目管理相关举措和2023年度工程建设计划。他表示,江理工新校区建设项目作为省重大项目,绿建区将与校方大力合作,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全力打造“最美湖湾城、百年江理工”,力争成为省内高校新校区建设的示范标杆。

俞亚萍对武进绿建区在新校区建设过程中规划、设计、建设等各方面的全心投入和精心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项目进展过程中校地双方合作开展情况,表示将全力以赴协同做好建设过程的质量管理工作。

戴国洪在交流中强调,新校区建设是学校“十四五”期间重要工作,在学校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承载着全校两万多名师生员工的深切期盼,建设过程中必须保证“百年工程”、打造“百年名校”,在工程建设质量、功能与美观、文化底蕴与特色、绿色节能和现代智能等方面需要校地各方“用心”“用情”地投入,秉承对历史负责任的态度,为学校今后的发展留下宝贵财富。他同时对学校进一步落实校城融合、产教融合、科教合作等方面了介绍。

崔景贵在讲话中对地方各级政府部门的全力支持、武进绿建区工作团队艰苦卓绝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敬意谢意,充分肯定2022年新校区建设的积极进展和工作成效,表示学校将新校区建设列为2023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必定全力以赴、必须不负期待。希望校地双方继续聚焦聚力“经典新校区、卓越江理工”目标,坚持育人为本、开创未来,坚持质量至上、安全第一,坚持对标对表、攻坚克难,坚持实干为要、协同奋进,坚持抢抓机遇、科学调度,奋力打造更高品质、走在前列的精品工程和标杆示范,为加快建设服务地方、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文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刘栋梁;审核/高凯;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