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新华日报》报道我校校友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3-02-0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12设置

《新华日报》在202324日第2版要闻版最美人物栏目以任职一村,带强一方为题报道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江苏最美基层干部、宿迁市宿豫区曹集乡党委副书记丁春龙校友先进事迹。

丁春龙,我校2009届网络工程专业校友。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校奖学金;工作能力强,曾担任院学生会主席。临近毕业,丁春龙怀揣乡村振兴梦想,从苏北计划志愿者到大学生村官,再到省委选调生,他先后在宿迁市宿豫区新庄镇、曹集乡任职。他十几年如一日,坚持为地方、为百姓谋幸福。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干出来的精彩。他的事业信条也很好的诠释了他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永怀为人民服务初心的奋斗宗旨。(文/校友办 尹霞;审核/郭耿玉;编辑/黄妤)

报道来源:《新华日报》 202324日第2版要闻版

原文链接:

http://xh.xhby.net/pc/layout/202302/04/node_2.html#content_11598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