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31设置

2月23日下午,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姜统华、副校长崔霞一行来我校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及党办校办、教务处、外国语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参加调研交流,会议由戴国洪主持。

会上,戴国洪代表学校对姜统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构建、专业特色、教学成果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我校与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两校合作渊源已久,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交流互访以及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姜统华就两校间开展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文化建设、人才培养、教科研交流、师资互访互派等方面合作共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作交流发言。

会后,姜统华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外国语学院和文化与旅游学院。(文/党办校办 王履军;审核/王斌;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