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20设置

老领导赠送字画作品

老领导赠送字画作品

参观校园新貌

参观新校区施工项目现场

3月6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米如群、秦士嘉等退休老领导受邀出席。校党委书记崔景贵,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副校长谢忠秋,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黄步军,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俞亚萍、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崔景贵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戴国洪从教育改革创新、师资队伍建设、服务职教新局、校城融合发展、凝练校园文化、锚定前进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学校高质量发展情况。他指出,今天的江理工发展成为一所有历史、有使命、有特色、有地位、有担当、有文化、有更高远目标的省属本科高校,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勤政务实、无私奉献。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鼓励、鞭策学校工作,以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管理智慧,助力学校迈向更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米如群、秦士嘉等老领导真情回顾了在校工作的点点滴滴,深情讲述了学校建设发展的动人故事,对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和肯定,对学校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的未来寄予深情厚望。老领导们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充分发挥学识优势、阅历优势、威望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再做新贡献

崔景贵代表学校党委衷心感谢老领导们为学校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的支持指导,学校取得的办学成就,是一代代江理工人艰苦奋斗、务实开拓、积极作为的结果,同样凝聚着老领导们的心血、汗水和智慧。老领导是学校办学极其宝贵的资源财富,学校将经常听取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关心和服务好老同志。崔景贵表示,我们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传承和弘扬大学精神,团结奋斗、实干担当,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奋力推动“十四五”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

会前,退休老领导一行参观了校园新貌及新校区施工现场。(图/孔祥建,大学生通讯社 邱曦;/党办校办 王履军;审核/吉红;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