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07设置


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在工会、妇委会负责人陪同下,赴外国语学院大外教学部、管理学院会计系、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基础教研室、艺术设计学院服装系、教育学院心理系,走访慰问近年来受到表彰的省市“巾帼文明岗标兵”“巾帼文明岗”女职工代表,并通过她们向全校女教师、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周兰珍感谢女同胞们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为学校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希望全校广大女教师、女职工们不负新时代新机遇,立足岗位,团结奋斗,继续建功立业。

庆祝期间,各分工会组织的33支女职工代表队在学校体育馆分别参加了“同心鼓”“掷飞镖”“乒乓球击准”等趣味活动,队员们同心协力、加油鼓劲,最终体育部、国际教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同心鼓”项目前五名;后勤服务总公司、国际教育学院、体育部、数理学院代表队分获“掷飞镖”项目前四名;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工程实训中心、机关代表队分获“乒乓球击准”前三名。(图/大学生通讯社 沈通、潘程、鲁紫晗、黄紫园;文/工会 妇委会 王亚萍;审核/徐小凤 张继英;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