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常州市副市长徐华勤专题调研我校服务新能源之都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32设置

310日上午,常州市副市长徐华勤一行来校专题调研我校服务新能源之都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完利梅,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司马双龙、李正关,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组织部、教育局、科技局、工信局、财政局及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戴国洪就我校与新能源产业全链条相关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平台搭建、未来服务新能源之都的措施与目标等方面进行汇报,针对在服务新能源之都建设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困难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徐华勤从校地融合意识强、产教融合措施实、普职融合成效好三个方面对我校当前创新校地融合的工作视野、开阔产教融合的设计思路、锚定普职融合的办学特色给予肯定。他强调,通过调研分析,地方政府和高校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产业招引、集群建设等关键领域下功夫,全力打造引领长三角、辐射全国、全球有影响力的新能源之都。/党办校办 王履军;审核/王斌;图/编辑 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