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温州理工学院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299设置

3月23日上午,温州理工学院校长周文龙,副校长郑华、孙芙蓉,副校级领导郭京以及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智能制造与电子工程学院、建筑与能源工程学院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戴国洪,副校长蒋心亚、谢忠秋、俞亚萍,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等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

戴国洪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校城融合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强调当前全校上下正以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为目标,紧紧围绕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在应用型人才和职教师资培养领域奋力前行。周文龙肯定了我校服务地方支柱产业,通过校城融合助力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介绍了温州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推动和加强两校深度合作。

会上,教务处、人事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现代产业学院、人事制度改革、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后,周文龙一行参观了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等教学科研单位。(文/党办校办 蒋勇;审核/王斌;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