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企业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2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45设置

3月22日下午,江苏理工学院与江苏超凡标牌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武进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科技处副处长王田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叶霞,超凡标牌董事长张亚平、总经理张柯,常州市工信局产业人才与合作处处长胥加祥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亚平代表企业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从校企联合科研创新、专精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与学校进行深度合作。戴国洪围绕江苏理工学院“高质量推进特色鲜明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发展愿景,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校政企联合拓宽科研渠道、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新发展思路和政策,对双方的合作提出了更高更广的要求。胥加祥就校企政联合人才培养、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戴国洪与张亚平共同为“节能环保新材料智能标牌研究所”揭牌,王田虎代表我校与企业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卢景同与企业代表共同签订技术开发合同。

活动开始前,我校一行人员参观了江苏超凡标牌股份有限公司展厅。/文 机械工程学院 卢景同;审核/徐鸿翔    叶霞;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