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务工作会议暨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2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098设置

3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务工作会议暨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校党委部分领导、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崔景贵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传达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对《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进行解读;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介绍了《省委教育工委2023年工作要点及重点推进项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黄步军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亚萍介绍了省委教育工委落实高校统战工作重点任务情况调研工作。党办、组织部、宣传部部门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就近期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

崔景贵讲话,强调全面扎实做好开局之年的学校党务工作意义重大。党委职能部门和二级党组织要进一步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实干担当的主旋律,坚定不移落实“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总要求,全力以赴推动2023年学校党建工作取得更积极的成效,以奋进的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崔景贵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大抓基层,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牢“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和“大抓党建、抓大党建”的新理念,接续推进“强基创优”建设计划,切实增强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意识,坚持系统谋划、科学统筹,坚持创新作为、勇毅前行。二要善抓融合,精准把握服务战略发展、全局大局和中心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及着力点,努力实现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以党建“双向赋能”促进校城融合新发展,以各具特色、争创一流的党建工作,助力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三要真抓落实,全力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力抓好基层党建重点难点工作,全力抓好校园安全稳定文明和谐,全力抓好优良工作作风和教风学风建设,全力抓好全面纵深推进从严治党工作,聚力协同推进学校党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文/党办校办 王怀芳;审核/王斌;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