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中国建设银行常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迪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3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10设置

3月31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常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迪,党委委员、副行长蒋红星,机构业务部、钟楼支行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校调研交流。会议于正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崔景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党办校办、财务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崔景贵、戴国洪对吴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国建设银行常州分行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特色、产教融合、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希望双方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与金融行业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协作共赢。

吴迪介绍了中国建设银行常州分行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并感谢学校长期以来为建行常州分行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持,期望进一步开展专业间交流,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助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文/党办校办 王履军;审核/王斌;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