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北汽重卡开展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3-04-0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122设置

近日,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与北汽重型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北汽重卡”联合共建的“江苏省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安全与控制工程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汽重型汽车有限公司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科学技术处副处长王田虎,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峰、院长张兰春、副院长倪彰,北汽重卡党委副书记陈青波,研发副总裁兼技术中心主任林梅友,技术中心副主任兼共享业务总监胡少峰等领导出席揭牌及签约仪式。

贝绍轶和林梅友共同为“江苏省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安全与控制工程研究中心”揭牌,双方领导共同见证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

我校与北汽重卡共建的“江苏省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安全与控制工程研究中心”的获批,标志着我校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迈上新台阶,展现校企合作新作为。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在企业联合技术攻关、科研项目申报、应用型现场工程师人才培养等方面牢固树立合作关系。

会后,贝绍轶一行先后参观了北汽重卡样车展区、技术中心试验室、数字孪生智慧工厂等研发和生产车间。(图/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倪彰;审核/孙华峰;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