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武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小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0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20设置

4月4日下午,武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小虎、朱书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出席交流会,校城融合工作办公室、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教育学院等部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于正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

会上,戴国洪对张小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发展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张小虎介绍了武进区基础教育情况,同时表达了与我校共谋武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愿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学习互鉴,实现校地协同并进,携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与会双方在校地人才培养、师范生实习就业、附属中小学共建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图/党办校办 王履军;文/校城融合工作办公室 束强;审核/王斌;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