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湖北理工学院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1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284设置

4月10日下午,湖北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社教,副校长肖文胜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副校长谢忠秋,研究生处、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交流。

戴国洪对李社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在人才交流、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建立合作,促进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李社教充分肯定了我校高质量办学的定位与特色,介绍了湖北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考察交流目的做了说明。与会双方就学科建设、硕士学位点申报、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文/党办校办 王履军;审核/吉红;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