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带队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74设置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带队赴常州诗唯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艺术设计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诗唯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纪宏武热情欢迎蒋心亚一行的到来并陪同参观了公司,对企业产品开发和推广进行了详细介绍。合作洽谈会期间,诗唯雅公司总经理、人事行政总监、品牌运营总监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蒋心亚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产学研合作,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形成良性循环,加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资源配置,给在校生提供更多参观学习、就业实习的机会,打造专业特色,构建职业规划引导和就业帮扶体系,促进校企深入合作,探索校企深度融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助力常州地方经济发展。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张羽程、院长演克武等介绍了学院推动专业数字化改造,加快新文科建设的举措。各系部主任结合专业和人才培养就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学生实习、竞赛等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开展旨在深入落实“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充分发挥校领导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带动学院全员深度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认真分析所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为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向社会精准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既立足当前为2023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努力打造互利共赢的合作平台。(图/文 艺术设计学院 耿晨熙;审核/钱云福;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