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度行政办公会暨工作任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685设置

4月1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行政办公会暨工作任务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副校长谢忠秋,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俞亚萍出席会议,行政机关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行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戴国洪主持。

会上,党办、校办主任王斌详细解读相关文件内容,并介绍了2023年工作任务分解情况及督查督办工作重点内容和流程规范。科技处处长梁国斌从高水平科技创新团队的建设实施办法、科研平台的实施管理办法和拓展科技创新的外部空间等三个方面作交流发言;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鑫结合做优学院日常工作、谋划未来工作、完成“学院办大学”的使命任务,凝练“一个认识、一个核心、两个攻坚和两项提升”四要素,就落实推进年度工作任务和攻坚突破重点任务的思路和方法作交流发言。

戴国洪强调,此次会议是本年度召开的全校第一次行政办公会议,旨在加快推进今年重点工作全面落实。要求全校上下要聚焦重点难点,高质量完成十项重点行政工作及党委的三项重点工作,强化工作开展的系统性、整体性、关键性协调统一;要优化方法举措,正确把握四对工作关系,注重系统谋划、创新思考、融会贯通;要转变思想观念,立足大局维度、整体维度、逻辑维度、起始维度、可持续维度,激发内生动力,协同构建五维工作格局。同时,勉励大家振奋精神、转变思想、转变作风,以主题教育为切入点,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提高站位、服务大局,勇挑重担、狠抓落实,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团结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文/党办校办 王履军;审核/王斌;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