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来校调研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73设置

4月19日下午,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规划办)副主任周丽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各文科学院(部)相关领导、社会科学处以及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人参会。调研工作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听取学校社科工作情况及国社科基金申报组织情况汇报第二阶段与通过预遴选的申请人互动交流。

周兰珍致辞,她代表学校对周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规划办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她对我校社科工作发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学校对国家、省社科基金项目科研政策等方面情况作简要介绍。希望省规划办领导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我校社科工作。

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季庆庆重点汇报了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线七联”(由时间轴联接项目管理的七个阶段:培育、辅导、申报、立项、开题、中检、结题)的组织情况,并对本年度社科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周丽介绍了此行调研的目的,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冲刺阶段走进高校,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各高校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好的做法和存在的困难,通过调研进一步服务好全省高校的申报工作。在听取汇报后,她表示,江苏理工学院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中组织有意识、工作有办法,具有深厚的科研潜力和发展基础,相信扎实的工作定能取得富有成效的结果,并预祝学校在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会上,各文科学院(部)汇报了本单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情况,各申请人踊跃发言,交流答疑。周丽一行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回应,并对申请人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给予指导和帮助。(图/文 社会科学处 陈朝阳、郭璐;审核/季庆庆;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