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宿迁学院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048设置

5月10日下午,宿迁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丁红燕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质评处、科技处、机械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交流。

贝绍轶对丁红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及科研成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期待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学校的办学优势,在学科专业建设、产学研协同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对接,开展务实合作,互惠共赢,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丁红燕充分肯定了我校高质量办学的定位与特色,介绍了宿迁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考察交流目的作了说明。与会双方就工程专业认证、科研绩效管理、研究生联合培养制度建设等办学治校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文/党办校办 王履军;审核/吉红;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