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度第四次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2设置

5月24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四次党建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崔景贵,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步军,党委常委、副校长俞亚萍出席会议,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崔景贵主持。

会上,黄步军传达了中共常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俞亚萍布置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工作,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飚介绍了学校“党建+”引领工程推进情况,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振伟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及毕业生教育工作。

崔景贵传达了5月23日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强调要自觉对标对表、示范带动,持续用力、拓展深化,高质量组织“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实现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学校主题教育综合组、秘书组、宣传组、督查组分别通报了工作进展情况,教育学院、后勤保障处、管理学院、文旅学院、体育部等党组织负责人依次分享了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经验。

崔景贵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以稳促进”总基调,锚定2023年高质量发展总目标,坚持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和系统性推进,齐心协力实现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双向赋能、提质增效,努力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以更加奋发有为、积极作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有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党组织要自觉增强党建工作的特色品牌意识、争先进位意识,做到团结奋进、开拓前进、行动精进,强化心理健康教育、网络舆情应对、毕业季服务和师德师风建设,优化党建带团建、工建、学建和关建等,做到“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要凝心聚力着重做好四方面重点工作,即聚力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积极履行主体责任的政治担当;聚力统筹推进“党建+”引领工程,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政治建设;聚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聚力协同推进校园和谐安全稳定,为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文/组织部 郑秋娟;审核/陈晓;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