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开展2023年校友返校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939设置

光阴荏苒风华在,校友情深返校园。5月13日—21日,恰逢我校每年一度的校友返校周,各届校友们纷纷回到母校,开启他们的校园重温之旅。为更好地服务校友返校,校友总会联合各二级学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邀请校友共览学校新颜,助力母校校友共同发展。

借此返校活动契机,校友总会举办了2023年校友工作研讨会,邀请各地市、各二级学院校友会会长、秘书长等骨干人员返校共商校友工作。大家结合学校理事会换届、新校区建设和校友工作内容与方法创新等对校友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共谋校友和学校事业发展。

各二级学院也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校友返校活动。为有力拓展和提升校友工作的广度、深度和温度,借校友返校之际,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了校友分会,结合返校校友的工作实际组织了校友职教论坛和校友企业论坛,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工作进行了研讨。教育学院举行校友返校日暨2023年“立人”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校学生分别以专业技能展演的形式向返校校友汇报人才培养成效。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携来忆往昔,同游再出发”校友返校交流活动,召开了“学长友约、榜样无限”校友论坛,邀请校友嘉宾围绕母校对个人成长与发展的重大影响、大学规划及成功因素、入职适应、能力培养等方面与在校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在校生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的经验与收获。外国语学院通过校友返校见面会、师生茶话会,既加深了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情谊,又为外国语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校友讲坛暨就创业信仰公开课,邀请常州市不同行业的校友结合自己成长的经历与在校学生进行交流,为大家的学习生活提供榜样与参考。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为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提高就业质量,开展“我与企业家面对面”校友论坛,邀请本专业自主创业的优秀企业家校友,面对面与在校生讲述个人的成长经历和创业故事。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多年来持续开展校友返校周活动,不断加强母校与校友沟通联系、凝聚校友力量、集聚校友资源,助力校友和学校共同发展。据悉,以此校友返校周活动为序,其他二级学院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也在筹备中。(图/文 校友办 尹霞;审核/郭耿玉;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