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赴武进区牛塘实验学校和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091设置


5月31日,校党委书记崔景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带领相关职能部门、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赴武进区牛塘实验学校和福隆控股集团开展调研活动。

在武进区牛塘实验学校调研时,该校党支部书记毕小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教学基本设施和武进第三图书馆,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武进区副区长张小虎,区教育局副局长周敏,牛塘镇党委书记杨志明,副镇长沈超、赵小荣等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戴国洪在座谈交流时指出,高校有责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支持地方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升基础教育的办学质量。希望武进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要更加重视牛塘实验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江苏理工学院和区教育局、牛塘实验学校的合作过程中要加强协作沟通,建立有效管理机制。张小虎表示,区政府将全力以赴地为校地融合发展提供支持,希望江苏理工学院为牛塘实验学校的内涵式发展提供支撑。

崔景贵最后讲话,衷心感谢武进区委区政府、牛塘镇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学校和地方能够接续推进校城新融合、共谋新发展,双向赋能增效、共创美好未来,以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全面助力高质量发展呈现新气象、迈上新台阶。崔景贵表示,学校有关部门、二级学院和牛塘实验学校要充分发挥各自的办学优势,开拓奋进、勇毅前行、同向发力,提高质量、提升形象、提优内涵,努力办好适合优质、人民满意的中国式现代化教育,凝心聚力打造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携手发展、合作共赢的新品牌、新优势。

调研组随后赴福隆控股集团开展调研,与江苏创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就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联合人才培养、共建实验室等方面的问题达成共识。(图/文 校城融合办公室;审核/杨文生;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