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复评及创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787设置

6月1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复评及创建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相关二级学院分管院长,常州市名人研究院、常州民营经济研究所,以及炎培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科处副处长季庆庆对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复评与创建工作方案进行解读。

我校省科普基地常州市名人研究院、常州民营经济研究所负责人根据复评要求,分别汇报2020—2023年基地建设在理论研究、科普活动、社会影响等板块的工作;炎培学院负责人就我校职业教育研究在省社科科普基地创建工作中的基础条件、建设方案等方面内容进行介绍。

周兰珍对常州市名人研究院、常州民营经济研究所近年来取得的科普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职业教育研究院创建省科普基地工作方案表示认可。同时指出基地建设还存在团队建设成效不明显、科普活动形式单一、创建思路不够系统等问题。她强调科普工作是繁荣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抓手,各基地及所在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以此次复评和创建工作为契机,争先创优,争先进位,在复评创建工作中,体现社科研究特色,展现社科成果风采,不断扩大我校职业教育研究、城市名人研究、民营经济研究在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的影响力和软实力。(图/文 社科处 郭璐 张瑾;审核/季庆庆;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