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0设置

6月6日上午,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常委及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崔景贵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戴国洪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浦江经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石飚传达了省委第22巡回指导组有关工作要求;各工作组分别通报了近期相关工作情况。

会上,崔景贵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和高校院所座谈会精神,肯定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展顺利,强调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持续用力、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崔景贵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要自觉实行清单化管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彻落实《过程评价、跟踪问效办法》,把相关责任清单、任务清单作为工作抓手,对标对表进行动态分析研判,更有针对性地凝心聚力、同向发力。二要自觉做到再下真功夫,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始终,着力再部署再推动,努力实现教育实践两手抓、两促进,理论学习要入脑入心入行,调查研究要求深求实求准,推动发展要愿为敢为善为,检视整改要边学边查边改,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要自觉履行好主体责任,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强化政治自觉、强化靠前指挥、强化示范带动、强化从严要求、强化求实务实、强化跟踪问效,全面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确保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新成效。(文/党办校办 黄铖煜;审核/王斌;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