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971设置

6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带领机械工程学院相关教师赴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访企拓岗调研活动,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柳工推土机业务总经理宋延泽、柳工推土机业务研发总监廖崇庆、柳工高级项目工程师牛宏杰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宋延泽表示,在校企产学研对接过程中,高校具有丰富的科研和人才资源,要充分利用江苏理工学院的优势,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通过双方在研项目的深度合作,借助江理工科研团队的技术实力提升柳工产品性能。

戴国洪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和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与特色,同时介绍了我校在产学研合作、产教融合、“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能与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在工程机械领域开展深入合作,结合企业自身发展需求、产业发展需求和常州政策探索特色创新之路,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应用型人才和技术难题的解决方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此次调研在深入推进多种模式的校企合作中探索了新路径,促进了校企双方合作共赢。(图/文 机械工程学院 康绍鹏;审核/徐鸿翔;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